哎呀哎呀哎呀呀(ง •̀_•́)ง✨

科幻片。犯罪片。战争片。音饭。不看BG。CP只爱角色不站真人。

有的時候真的受不了泰国BL剧的操作模式。賣zqsg也就算了,因為有第二季,所以宣傳期特別長,久到我都疲勞了第二季還沒出來。搞得我養成了習慣,只看劇,宣傳花絮之類我真心無力follow😓

之前越界的幾部花絮和宣傳我也沒看,我知道一看就要出事。雙向暗戀的再婚cp我最喜歡,上次《離我遠一點》我一個人默默看劇忍住了,這次越界文武出來,沒崩住去看了點宣傳採訪,一下掉坑里爬也爬不起來。不是說我怕站真人,主要我會因為這個角色然後喜歡那個演員,到最後會發現,演員只是演員,他不是那個角色,到那個時候我會特別的傷心失落💔

最後我想說 所有BL劇的演員的毒唯飯,都是讓我不能理解的一群人。cpf不YY就不叫cpf了,你讓人家不要YY,人家怎麼過?各萌各的,管那麼寬你住海邊嗎?還非要說另一位演員的壞話,受不了。

Kiki呐:

#Ins资源搬运工

Cr:mybbas_jtr

此前还有很多话憋在心里感觉说不出来,可是今天看到6只合体,看到他们的笑容就觉得,其实没什么大不了,他们一直都在,一直都这样开心就可以了,别的都没关系

评论

热度(13)